MSGM

MSGM是由設計師Massimo Giorgetti 於2009年與Paoloni Group 創立的時尚品牌。Massimo Giorgetti 一手包辦MSGM的女裝、男裝及配件,
並交由Paoloni Group 製作生產,MSGM 全系列商品皆在義大利製作,嚴苛地要求每一步生產的流程,維持MSGM 一貫的高品質。
MSGM 始終保持新鮮、從當代藝術與音樂中汲取靈感,Massimo Giorgetti 總是清楚如何在數位當道的世代,將他對設計的激情與最具創意的美學與藝術表現結合,
呈現給大眾的作品如同萬花筒,有多變的迷人色彩、各種形狀與線條,如此吸引著大眾的目光,使MSGM成為現今最炙手可熱的高端潮流時尚品牌之一。
從Massimo Giorgetti 的設計中可以清楚地接收到設計師的訊息:「無畏地展現創造力,勇敢表達自身的獨一無二。」

  •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11:00~22:00


  • 客服電話: 02-2722-7851
  • 官方網站: https://www.msgm.i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