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DUPONT

    以使用高級皮件及貴金屬、精緻珠寶等製造旅行用具起家的法國男性精品品牌─S.T. Dupont由Simon Tissot-Dupont在1872年創立於時尚之都巴黎。Simon Tissot-Dupont決定專注於製造皮具及手提袋,成就卓越,更是第一位將傳統的行李箱冠以『公事包』之名詞的皮具設計大師。憑藉其精緻的手工技藝,以及完美的品質,深受皇室貴族、名流、政治家的喜愛及推崇。1884年Simon Tissot-Dupont更被當時時裝潮流典範『羅浮宮雜誌』推許為當代皮件設計大師。

    此後都彭將經營重點放在高級訂製旅行箱及配件上。公司的金屬工匠、雕刻師、索狀飾紋雕刻師和漆匠,個個手藝精湛,匠心獨具,為都彭打造高級訂製精品的品牌形象。1935年漆藝大師Georges Novossiltzeff為都彭與天然漆藝的美麗邂逅帶來無限驚喜;至今仍然堅持此項工藝技術。都彭不僅僅代表法國政府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打造專屬的旅行用品組作為賀禮,更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精品打火機廠商,不斷的擴大經營範圍,相繼推出各式筆具系列、高級皮件系列和打火機系列。至今都彭極力打造新形象,不斷推出新產品,致力於將都彭百年來所秉持的精神─使用最好的貴金屬材質及專業精神的技術與設計,且將全世界最頂尖的男性時尚精品,與台灣的消費者分享。

  •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11:00~22:00

  • 客服電話: 02-2773-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