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

擁有132年歷史的LANVIN是法國巴黎最歷史悠久的高級時裝,由Jeanne Lanvin於1889年創立於巴黎。時至今日,Lanvin已成為法國高級時尚業的代表, 秉持法國女人的優雅為訴求,不盲從流行,在時裝、香水、配飾等各方面引領潮流。 

要能讓品牌走過百年時光並不容易,特別是在高級時裝領域上,Jeanne Lanvin在她所樹立品牌風範中,簡單俐落的剪裁及顏色搭配的深厚功力,讓時尚大師的精采設計,贏得時尚人士愛戴。2019年由法國新銳設計師Bruno Sialelli擔任創意總監, 這位生力軍再度為品牌注入生活化的新元素, 在保留品牌原有的特色文化下, 再不斷加入新鮮的設計靈感. 也在他的帶領下重新為Lanvin定義品牌風格。
 

  •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三 11:00 ~ 21:30
    週四 ~ 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 11:00 ~ 22:00

  • 官方網站: https://www.lanv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