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

Anti Fraud Reminder

 

【重要提醒】微風會員資訊安全通知

 

親愛的顧客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微風的支持。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安全,因此我們希望提醒您保持警覺,特別是在線上交易和資訊分享時。

 最近,有些不肖分子透過網路釣魚等手法試圖獲取個人資料。我們強烈建議您保持警覺,不要回覆任何索取個人資訊的簡訊、電郵或來自未經證實來源的電話。微風絕不會要求您提供個人帳戶、密碼或其他敏感資訊,請勿輕易相信此類索取。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安全,我們建議您採取以下措施:

1.注意保護您的帳戶:使用強密碼、定期更換密碼,不要將密碼透露給他人。並定時下載更新Breeze REWARDS APP。

2.謹慎注意網路資訊及個人訊息通知:避免點擊可疑連結、下載不明附件,確保訪問安全網站。

3.定期檢查帳戶活動:監控您的帳戶活動,如有異常或可疑情況,請立即通知我們的客服中心並撥165反詐騙專線通報。

若您收到任何可疑訊息,請截圖後立即刪除不明訊息。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中心,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援。

再次感謝您對微風的信任與支持,我們將持續努力確保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微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