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貓酒廠

打貓酒廠是隸屬啟坤科技(股票代號: 6731)的新創酒品事業部。打貓源自嘉義縣民雄鄉的舊地名,也是釀酒事業要傳達最在地的精神所在。打貓酒廠初期與澳洲Barossa Valley酒廠技術合作,釀製「第19洞」芒果精釀啤酒來呈現最具台灣味的結合,並同時代理四家澳洲酒莊葡萄酒,將精緻生活與在地文化做最緊密的融合。

一、 Chateau Tanunda 是Barossa Valley最早創立的酒莊之一,也是唯一不在法國但有認證的城堡酒莊,已經超過130年;最早種植的葡萄園更超過150年之久。

二、 主要產製中高階酒款的Cooper Burns 是年輕的新派酒莊,以手工製作小批量精緻酒款,熱情且充滿活力。

三、 Soul Growers 由一群小農合作,並找來Chateau Tanunda的釀酒師及Penfolds的業務經理,企圖開創新的葡萄酒傳奇。

四、 Thorn Clarke 傳承六代的酒莊,目前是當地最大葡萄園,酒款平價易飲,廣受消費者喜愛。

  • Business Hours:

    週一 ~ 週日 11:00 ~ 23:00

  • Consumer Hotline: 02-8772-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