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睡覺

早期台灣人對電動床還停留在病床的觀念,殊不知電動床在歐美國家已超過四十幾年的睡眠文化,因為他們深知,利用調整角度,可以符合人體工學的睡眠方式,這也是多年來我們不遺餘力在推廣的睡眠觀念。
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是我們的信念,在公司經營步上軌道之際,不忘初衷,一如既往,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朝著同樣的理想與目標發展,我們恪守本份,堅持品質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感謝一路走來陪伴我們成長的全台一萬五千多位客戶,每一位我們所服務的客戶就像我們的家人。
希望「回家睡覺」不只是一個感性的品牌,同時也能滿足每個人內心,對追求睡眠品質的渴望。
一個家,一張好床,一輩子幸福。
願天下所有為家庭事業每天在外奔波忙碌的每個人,多能獲得夜夜好眠。

  • Business Hours:

    週日~週三 11:00 ~ 21:30
    週六~週四 11:00 ~ 22:00

  • Consumer Hotline: 02-2713-6990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rhgohomesle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