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YUN SUN

YUN YUN SUN 品牌成立於2006。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孫芸芸 因自己對於珠寶和時尚的熱情,她將自己多樣化的設計呈現在每個不同系列的作品裡。
孫芸芸從 YUN YUN SUN 品牌成立的第一天開始都是品牌背後的創意力量,飾品設計到品牌決策的每個過程都有她的參與。YUN YUN SUN品牌旗下最暢銷的系列 ‒ 廢話系列 帶給消費者在日常穿著上的樂趣和幽默。每一款廢話句子代表一個人的個性、一種想要傳達的感覺、或是當 下的心情。在2016年,我們更增加了廢話真鑽系列,讓粉絲的飾品櫃內添加色彩,有黑/白色鑽石、或彩色寶石的選擇。
YUN YUN SUN商品販售到世界各地, 並已經贏得了A-list 名人的喜愛,如: Aimee Song、Chriselle Lim、Yoyo Cao、劉嘉玲、鄭秀文、徐熙娣、蕭亞軒、楊丞琳、羅志祥等。

  •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11:00~22:00


  • 客服電話: 02-2725-2289
  • 官方網站: https://yun-yun-s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