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特莉

伴手禮 禮品 手工餅乾 囍餅 婚約 彌月

Aunt Stella是品牌創辦人約瑟夫·鄧克爾(Joseph Dunkle)的嬸嬸,1908年出生於德國,後遠渡重洋移民至美國。身為幼稚園老師的她,最為大家熟知的是喜愛將自家烘焙手工餅乾與家人朋友分享。1983年,她的姪子約瑟夫在日本東京開立第一家手工餅乾店,以Aunt Stella為品牌名,秉持傳統精神,將Aunt Stella流傳下來的配方與技術發揚光大,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1989年初進軍台灣,維持獨特的酥脆口感與風味,陪伴了許多台灣消費者長大並且一同參與許多人生重要時刻。詢問為何詩特莉餅乾近30年仍屹立不搖?創辦人約瑟夫·鄧克爾表示:「這沒有什麼秘密。因為我們嚴選每一項食材。除了選用澳洲進口奶油,也使用高價、健康且稀有的阿拉伯糖或日本三溫糖,每片手工餅乾吃得出用心。」 贈禮,道出贈禮人的品味與心意。Aunt Stella曾表示:「製作手工餅乾最重要的過程不是控制烤爐的溫度,而是為了某個人而作的溫暖心意,這才是手工餅乾最珍貴之處。」

  •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 ~ 21:30
    週六~週四 11:00 ~ 22:00

  • 客服電話: 02-2719-6639
  • 官方網站: https://www.auntstel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