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

1991年聖保羅烘焙花園自嘉義發跡, 30年來共獲得十次的全國及世界冠軍,從一名男孩懷念母親辛苦工作後買麵包回家的那股迷人香氣開始,在物質缺乏的五十年代,母親總會在發薪水的那一天,帶回一條無比珍貴的麵包,這是男孩每個月最期盼的一天,不僅是西點的特有香甜,更是與家人一起分享的幸福滋味。為了將這份童年單純的美好延續,故事的主角蘇勁威總經理努力讓夢想成真,數十年來,遵循對烘焙的初衷,希望能將糕餅麵包的美味,傳遞給更多人,讓每一個重要時刻,都有聖保羅,交織出更多美好的滋味與回憶,充滿親情的味道要在台北微風站繼續飄香。

 

聖保羅烘焙花園榮獲比利時美食獎「iTQi國際風味評鑑」世界級認可,2021年更拿下國際蒙特獎世界食品類品質評鑑大賞金獎,今年更榮獲德國iF設計獎室內設計獎。不僅朝「企業轉型」方向努力,更打造獨特「輕時尚美學」,除了用美味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空間設計上也充滿童趣,一層層延伸的屋頂就像兔子的洞,努力打造出都市中的祕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