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KENZO品牌由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Kenzo Takada)於1970年在法國巴黎創立。品牌的精神形象充滿了多彩印花和自由不受限的設計,帶給眾人對於時裝的無限想像空間。
2020年,由出生於葡萄牙的巴黎設計師Felipe Oliveira Baptista擔任創意總監。Felipe Oliveira Baptista豐富的經驗及創意, 使得KENZO又跨出新的一步,延續高田賢三時期使用的叢林感大膽印花與設計,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希望為世界注入正面能量,並藉由時裝展現KENZO的隨興自我與更多的設計碰撞。

  • Business Hours: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11:00~22:00


  • Consumer Hotline: 02-2720-7699
  •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kenzo.com/eu/en/home